首届锂电新能源十佳研究生、十佳本科生颁奖仪式

作者:张利霞 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江西理工大学锂动力电池及材料研究院2022年首届锂电新能源“十佳研究生”、“十佳本科生”颁奖仪式





66日上午,为选树优秀学生典型,促进广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江西理工大学锂动力电池及材料研究院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首届锂电新能源“十佳研究生”、“十佳本科生”颁奖仪式。会议由饶先发主持。



A4C1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材料冶金化学学部锂动力电池及材料研究所副所长张骞博士宣布获奖名单。





接着,锂电新能源“十佳研究生”代表材料冶金化学学部材料科学与工程2019级研究生赵建军和无机2018级本科生徐萌倩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自己学习经历和学习感想。




发表7SCI论文、材料学院专业第一、 2次校级特等奖学金、1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考取北京化工大学博士研究生的赵建军认为休闲的生活可以感悟人生,忙碌的工作可以体验人生,工作、生活和学习需要我们自己做好规划,相互协调,你种下了什么样的种子,就会开出什么样的花朵,更加清晰的认识自己、找准自己的定位是提升自身能力的重要一步。




以本科生第一作者发表1SCI二区论文、6次校级奖学金、1次国家奖学金、无机182班班长、保送山东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徐萌倩说道在学习中勤奋是幸福的云梯,不畏难,不惧难,积极面对自己的不足并努力尝试完善。






到场所有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及奖杯






最后,江西省动力电池及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万人计划、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博士生导师钟盛文教授向大家讲述了锂电实验室的创建及发展历程,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锂电人做实验艰苦的条件,应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实验条件。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继续保持和发扬学校的良好校风和学风,再接再厉、积极进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最后,全体参会师生合影留念



同学们各自和老师同学一起拍照留念
















江西理工大学锂动力电池及材料研究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