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锂动力电池及材料研究院研究生开展毕业论文答辩

作者:张利霞 时间:2022-05-14 点击数:

2022年5月14至5月15日,江西理工大学材料冶金化学学部锂动力电池及材料研究院团队的2022届硕士研究生23人在工程研究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完成毕业学位论文答辩。参加本次开题答辩的专家组成员包括:钟盛文教授、李小成教授、陈军教授、李之锋副教授、张骞副教授、周阳副教授、姚文俐副教授、马全新副教授、李栋副教授、饶先发副教授、王文静博士、王永志博士、王芳芳博士、曾敏老师,此外,课题组大部分老师和同学莅临旁听。


所有的研究生首先进行了德育答辩,接着对自己三年来开展的研究进行了陈述。陈述后,专家组成员对所有研究生的论文内容给予了肯定,并对论文修改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所有硕士研究生表示预答辩结束后一定会按照答辩专家小组提出的意见对论文内容进行修改及完善。


本次答辩的部分现场照片如下:
















江西理工大学锂动力电池及材料研究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