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锂电新能源十佳研究生:洪佳斌的故事

作者:张利霞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根据《关于开展锂电新能源十佳研究生十佳本科生评选活动的通知》(理工锂电院发〔20221号)文件精神,经评选委员会评审专家和学生的实际表现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2019级研究生洪佳斌等10十佳研究生和材料冶金学院2019级本科生吴成威等10十佳本科生。今天为大家介绍十佳研究生洪佳斌的故事。




个人简介


   姓名:洪佳斌


   班级:19级材料工程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自我评价:热爱学习和运动;勤奋刻苦;乐于助人。


2211



   地厅级(含校级)奖项: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1次和二等奖学金1次。


   其他奖项及业绩:已通过英语四、六级,已经发表一篇 SCI学术论文。


个人感悟


知行合一;行胜于言


   作为一名材料专业的研究生,我热爱自己的专业,享受学习的过程。我一直认为,对于学生而言,学习是最重要的事情。只有掌握知识的钥匙,我们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迎难而上。我们要时刻保持严谨治学的态度,每一个步骤都认真的实行,并细致的总结,科学研究不可能一蹴而就,我们需要脚踏实地地去研究和探索。在研究生阶段,我们应该学会聚焦思考、躬行实践、主动思考的品行。真正做到知行合一,行胜于言




热心公益,无私奉献


   在学校里面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学生,在社会中也要勇于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当新冠疫情肆虐时在小区内担任志愿者为社区人民送去温暖为国家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积极参与义务无偿献血活动,我认为献出自己有限的血液来换取他人生命的延续或新生,我们社会就多了一份关爱,多了一份牵挂,多了一份理解,多了一份和谐。无私奉献激发了人们的成就感、自豪感,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公民义务感。




江西理工大学锂动力电池及材料研究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